路过的光之咕咕咕

忙碌社会人,cp洁癖,bg控,同性只吃亲情友情向,大宇双剑粉,码字拖延症晚期。
禁止随地大小爹,否则拉黑处理

没写在前篇正文里的内容

因为剧情安排对应不上



“这是什么啊?泥球?”帕特里克脖子往后一躲,嫌弃地盯着孙女手里这褐色的小玩意儿。 


“是巧克力的哈罗!“奥莉薇娅兴奋地说:“我有好多好多的哈罗,它们都非常乖,每次我和阿列克斯打架的时候都会来帮我。”


帕特里克这才注意到,这球状物体的确有点眼熟,似乎就是阿斯兰送给克莱因家女儿的那堆聒噪的电子宠物的形象。而整个茶几上,摆满了大大小小的巧克力哈罗和模具。 


这小子也太无趣了点,几十年了都不会换个造型吗?


“这个样子不好看,别学你爸。来,爷爷教你做个漂亮的。”【此处仅为萨拉委员个人意见,与作者本人无关】 


一时间,他也没什么心思继续试探这小丫头的母亲的身份,当务之急,是把第三代的审美给拯救过来!


【军校里的和未来时空里的阿斯兰不约而同地打了个喷嚏】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